close

離上次去卡拉OK已經有10年了吧!這次因為公司沒有尾牙所以同事們想自己主辦一個忘年會,因為聽說好像很有趣加上大家都會出席,所以不會唱歌的我抱著增長見識的心情其實是不敢不去也只好出席。(星期五的期待就是下班衝回家溜溜狗上網啊!)

第一個印象是包廂裡菸味好重。因為只有我和另一位男同事先到。空氣裡有一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尷尬。我真的很久沒來卡拉OK了,只好拿起歌本先看看曲目。不過我懂的歌真的很少啊!反正重點就是到場出席和交換禮物這事。後來同事們陸續進來以後,加上音樂的聲音真的很大尷尬的FU也就消失了。

我還把牆上調KEY的鍵以為是調音量的鍵大力的按了下去,旁邊的同事就說:「那是調KEY的。

現在的卡拉OK設備真的很好有很多種模式耶!有伴唱原唱導唱等等功能,

連螢幕都改成TOUCH PANEL牛肉麵很好吃。大豆乾的滷味也很好吃。不過卡拉OK真不是我的地盤啊!

音量超大聲耳朵好累。

穿超高跟鞋的營業還請個子高的男同事當鋼管跳了一下下可愛性感的舞蹈。這時候還不知道這是今晚唯一的爆點啊!

就在一連串的五月天蘇打綠周杰倫的歌曲加上後終於輪到今天的重頭戲-----抽禮物大家準備好下限200的小禮物帶去交換。

聽到主管忘了準備禮物而提供1000元現金後,我就一直偷偷祈禱可以抽到,

但是我卻抽到全場最爛的禮物,防滑的活動板手一隻。

早知道我就不要特意跑去生活工場買我最喜歡的零食組合還買了包裝紙請店員幫我包的漂漂亮亮的啦!

不過想想人一輩子抽到活動板手的機率應該很小吧!我想我可以試著去買樂透了。

壞的運氣都用完了接下來就只會越來越好。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hering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